泰自由~泰國自由行~行前規劃 (Thailand)

第三次造訪泰國了,前幾次去的是泰北清邁清萊與芭塔雅等地,這次重返Thailand是因為同位於北半球的亞洲,距離較近(事實是-懶得搭太遠太久的飛機,機上餐點又不美味),再加上近年來常常在電視上看到泰國的設計,觀光等產業行銷全球,許多家具與傢飾其實來自泰國的創意。最重要的是想多親近美麗的陽光沙灘與大海,藉由大自然讓身心靈放鬆,於是展開了行程規劃……。

由於最後幾天想停留在曼谷血拼與大吃大喝,又想好好游泳與玩水,為了機票時間與個人工作關係,拿捏不定。我跑去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拿了份中文地圖,與工作人員討論,終於大致敲定了台北-曼谷-普吉-PP島-喀比-曼谷-台北的行程共14天-包括國際線來回一段;國內線二段班機,而普吉-PP島-喀比則搭船接駁。只有機票先上網訂,飯店除了連鎖的Best Westen用點數折抵預訂了三晚,其餘準備到當地再大展身手-我就不相信一定要先預訂或事先找好飯店才行,隨性一點,船到橋頭自然直囉!買了3本書準備邊走邊啃,查了一些網友們提供的經驗就這麼出發了,妙的是瀏覽了一堆人的意見,自己倒是從沒發問,也不清楚這樣的規劃是否可行??

普吉島(Phuket)是泰國的珍珠,觀光資訊相當發達,如同曼谷(Bangkok),也是背包客的最愛。而PP島(Phi Phi)與喀比(Krabi)的資訊真的就不多了,反正愈原始自然或少人去過的我就愈有興趣,就闖闖天涯吧!畢竟,行程可隨時更動,泰自由就是這麼自由飛翔,盡情探索!

分類: 泰國。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

在〈泰自由~泰國自由行~行前規劃 (Thailand)〉中有 1 則留言

  1. 自動引用通知: 泰國 (曼谷、普吉、喀比) 行程全紀錄 | 小娃兒的異想世界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