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曆下載

自製台灣月曆 (含台灣節日及農曆節氣)

雖然現在電子行事曆很普遍,對於日常生活記事,我還是習慣用紙本的月曆,可以隨時註記撰寫,也比較容易翻閱且一目了然。不過,吊在牆壁上的那種風景月曆翻閱註記實在不是很方便,一些機關團體送的桌曆格子又有點小,所以我都習慣自己印月曆,每個月一張A4大小的月曆,印12張裝訂在一起。內容大概像這樣:

這是第12年自製月曆,提供給大家使用,可以下載回去後自行增刪節日。

有 PDF 格式可以直接列印及 WORD 格式可以編輯修改,請至各年的頁面下載:

把《週一》排在第一天是我的習慣,畢竟因為週休二日,如果能把六日排在一起,會比較好安排假期。有些朋友希望把《週日》放到第一欄,但目前沒有多餘精力可以維護另外一個版本,有需求的人可以自行拿這份去改另一個版本出來!

有任何問題或建議,歡迎與我聯絡!

在〈月曆下載〉中有 29 則留言

  1. hongyinpan

    謝謝版主熱情分享這麼好用的行事曆,我已經連續用了好多年了,真的是非常非常感恩您

    回覆
  2. 謝小姐

    版主, 您的日曆 真的好用, 謝謝
    請問有預計何時完成2021年的日曆嗎? 感謝您

    回覆
  3. 雅如

    版主,您提供的日曆模組超好用,
    請問一下明年2021何時會出來??

    回覆
  4. Regina Lin

    你的月曆真的超好用的 我也已經連續使用兩年!!期待2021的~~

    回覆
  5. kc

    感謝您的月曆,我已經連續用了3年,真心謝謝您的無私付出。

    回覆
  6. Peggy

    期待2023年版本哦,已連續使用2年,真的超棒的,謝謝您的分享!

    回覆
  7. 謝謝好人版主分享,已經使用多年,請問何時會有2024年的行事曆呢?謝謝您!

    回覆
  8. C.Y.陳

    感謝您的分享,已經好幾年等待下載,用來當作部門的排休表,謝謝您!

    回覆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